超多的鄉民很都說領導學:文化視野之詮釋分析無敵強的!希望我整理的資料能對我朋友WINNIE有幫助。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領導學:文化視野之詮釋分析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領導學:文化視野之詮釋分析.WINNIE不吝嗇分享他的生活點點滴滴;包括網路上購買的任何東西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領導學:文化視野之詮釋分析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WINNIE也在問請我幫忙收集資料!最近有些網友在問領導學:文化視野之詮釋分析哪裡買最便宜?

領導學:文化視野之詮釋分析

售價:450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8937024
叢書系列:社會心理
規格:軟精裝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「領導」,是人生的一堂必修課。每個人的人生,有時扮演領導者,有時扮演被領導者,更多的時候兩種角色兼而有之。誠如英國元帥蒙哥馬利所說:「不論男人女人,不論人數多少,只要人類聚集成群,就需要領導藝術!」  本書方向有三:一是科學方法,意味著要符合科學的判斷和規準,不是道聽塗說、斷章取義,或東拼西湊:二是融入東方文化視野的觀點,以詮釋領導的相關議題,避免踏入自我學術殖民的泥淖;三是以理性批判的態度,平等面對西方或本土的研究觀點。  本書闢有「領導方塊」,深入淺出的闡述24個領導相關概念,幫助讀者提升對領導學的全面認識;其次,針對領導學12個經典議題,提供正反面不同觀點,引導讀者進行反思批判;實務應用上,提出融會中西的領導12個原則,做為讀者實務應用的領導心法;最後,分張規劃「個案研討」以及「自我測驗」的橋段,提供大學師生上課討論的題材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領導,從個性出發! - 經理人Manager Today ...
www.managertoday.com.tw/?p=15Translate this page

台灣最大的經理人社群:專業、創新、責任、關懷台灣工作者的未來推演。匯集全球智慧、萃取本土觀點、徹底解讀 ...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ebbq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